×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0

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赵宁主持。

首先,赵宁传达学习了2024年上海市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实施“净风行动”开展专项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观看的专题警示教育片中通报的本市局级干部违纪违法情况以及当前上海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全体纪委委员要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好践行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随后,纪委副书记魏东详细汇报了学校第八届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和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起草完成情况,全体纪委委员着眼长远、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实在、中肯、针对性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瑞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后续接受市委巡视以及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做准备。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还就有关党员违纪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案件审理报告。

会议现场


供稿: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