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喀什大学后勤系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0

3月26日上午,喀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新疆德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振鑫携后勤系统饮食服务中心、维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志清,副处长李帆、邹秀华,原援疆干部、环建学院副院长饶平平以及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志清对喀什大学后勤系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以及后勤管理处的组织结构与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邹秀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餐饮管理结构、管理体制创新以及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周振鑫介绍了喀什大学近年来在后勤社会化改革方面的情况,为打造高品质校园生活,后勤系统秉持“甘于人后”、勤为人先的态度,加强与兄弟院校互学互鉴,共同探索优质的后勤管理服务与信息化运营机制,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后勤服务保障与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协同各级主管部门、引入社会资源、引导校内师生积极参与后勤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为营造美好校园生活出谋划策。

会后,与会一行赴思餐厅、第五食堂、沪江文化园进行参观。

会议现场

参观思餐厅、第五食堂


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