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0

3月27日上午,2024年春季外事工作例会和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校长蔡永莲主持会议,各学院、研究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和外事秘书参会。

会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琳首先介绍了2024年度学校国际交流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任务,对扎实推进与世界高水平大学战略合作、探索新的国际认证、外专项目申报、学生海外访学交流交换等方面进行要点解析。随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璟玮对学校留学生现状和近期留学生招生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蔡永莲与和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为学校外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蔡永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外事工作需要各部门、学院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协同推进。国际交流处作为学校外事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应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担好职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提高学校国际化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营造学校高质量对外开放格局。

会议现场


供稿:国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