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

4月10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伟国一行6人来我校就学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本科生院院长、学工部部长甘屹,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孟志雷,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甘屹对兰州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指出上理工与兰理工一脉同源,都是原机械工作部所属院校,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孟志雷围绕学校辅导员配备、结构、培养、成绩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并就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典型经验做了介绍和交流。

孙伟国在交流中表示,两校在学校发展、学生规模、做法理念上都有共性,特别是上理工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典型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孙伟国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生思政工作、武装征兵、宿区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主题宣传片《百年共潮》。

座谈交流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