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院教师宗立宁在全国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现场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

4月6日至8日,全国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现场展示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宗立宁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特别风采教师一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现场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湖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在前期举行的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视频征集评比中,全国各高校和广大教师积极响应,经单位申报、专家遴选,共112件作品入围网络展示环节,30名教师进行现场展示评比。经现场展示、专家评议,共评选出特别风采教师6名、闪亮风采教师10名、优秀风采教师14名。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教师国家安全素养和教学技能,学校保卫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教学的创新实践,推进国家安全教育体系建设,积极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重庆师范大学供图)

名单公示


供稿:保卫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