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馆一行访问我校图书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4

4月7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馆一行9人到我校湛恩纪念图书馆交流访问。我校图书馆馆长陈世平,副馆长卢小虎、王龑及办公室、采编部、流通部、信息部、阅览管理部、334号图书馆学习空间、军工路1100号综合阅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资源建设与服务、校际互补合作、图书阅读推广、学习空间建设、查新查引及图情文献服务、二级学院图书管理、服务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交流

座谈后,工技大一行9人到5-6楼、8楼学习空间进行实地参观,了解我校图书馆座位预约管理系统、阶梯式自修室与研讨室的预约使用、文化长廊宣传及瀑布流电子图书下载阅读及读者导引、智慧自助借还书等,详细了解我校图书馆基本运行与资源服务等具体做法。

实地参观

本次来访,双方在校际合作上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力度,同时,工技大图书馆馆长张可敏热情邀请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于工技大图书馆改造后,到工技大进行交流。

合影留念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