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北江农林大学一行来沪江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

近日,越南北江农林大学语言与信息中心主任Do Thi Huyen、副主任Nguyen Cong Thanh(我校校友)以及科学与合作处副主任Diem Tuyet Mai一行三人来沪江学院访问交流。沪江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红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交流,副院长梁昱、对外汉语教研部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红介绍了沪江学院的文化素质教育、音乐素养教育和对外汉语教学,重点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汉语教学与培养情况,多年来学院汉语预科留学生有着较高的HSK通过率,毕业学生分别申请到了我校及其他知名大学的奖学金并继续攻读学位。

Diem Tuyet Mai对越南北江农林大学做了介绍。Do Thi Huyen介绍了该校汉语系的发展情况。此次组团来访就越南北江农林大学汉语专业学生及附属高中学生来华留学、汉语短期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未来继续合作交流达成一致共识。

会后,陈红陪同越南北江农林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沪江国际文化园。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沪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