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率队赴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率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宗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张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以及管理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赴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下称“安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安永上海分所咨询部门合伙人施建俊及相关业务部门高级经理、招聘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施建俊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永的发展历程以及咨询、税务、审计、战略与交易咨询四大业务模块。各业务部门高级经理详细介绍了部门业务特点、未来发展、转型思考,并强调了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和企业人才培养机制,建议学校培养体系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鼓励学生掌握多学科前沿知识并尽早投入实习实践,努力成为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随后,盛春向企业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悠久的发展历程、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强调,学校未来会更加重视厚基础、强技能、多元化、创新性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接着,马静波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的百年商科教育背景和多元化的学科设置,重点强调管理学院有多学科的教学资源,已在为学生提供跨学科交叉课程,系主任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选人用人之间的无缝衔接。

交流期间,校企双方就学校课程改革与创新、企业用人需求、应届毕业生发展困惑以及大学生能力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表示未来要密切联动,在人才培养要求、培养计划改革、企业导师聘任、学生实习就业、重点课题攻关等各方面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

未来,我校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入交流,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体系和机制创新,为向社会、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不懈努力,与企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盛春介绍学校情况

 

施建俊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现场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