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全动态】文明校园 你我共创 我校开展第八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

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战鼓已经擂响,为了引导广大研究生党支部先行先闯,进而带动全体研究生人人参与,3月21日,以“学习两会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八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老图书馆412会议室开展。68个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员代表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接续奋斗,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到创全的具体现实中。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会长赵子旋向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三个一”倡议:开展一次关于创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次“校内红色资源”寻访学习活动;组织一次创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带动支部成员以及身边同学积极投身于创全工作中。

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我关注的两会提案”以及两会精神融入研究生基层实践、人人参与创全工作作交流发言。马院第一支部书记吴玥彤就“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展开分享,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代俊璇就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李君的相关提案进行分享,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染青认为,当前研究生就业创业存在就业能力与岗位需求难匹配、学生缺乏清晰的职业规划等问题,提议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实现从学习到 工作的转变,并推动招聘信息更加透明化,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等。

会议现场


供稿: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