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邵晶婉组织员工作室获市教卫工作党委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创建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

近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邵晶婉组织员工作室获批立项。本次创建工作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通过校内申报、专家评审,择优推荐等环节确定了推荐名单,经市教卫工作党委通讯评审、现场答辩、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立项。

邵晶婉“组织员工作室”创建期间,将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为主轴,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为支线,探索创新“一轴三线”工作方法,推动高校组织员政治理论水平与党建工作实务水平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组织员工作室的培育创建是校党委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加强上海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文件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强有力举措。学校党委将以“组织员工作室”建设为契机,聚焦学校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示范性强的工作方法,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发挥组织员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以培育促发展,整体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