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础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0

326日,基础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举行。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军山做开班动员,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研究员李朝军做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基础学院组织员、党建辅导员、26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马军山在开班动员中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党课学习期间,课堂上积极思考、课下不断探索,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在实践环节中,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己课程学习、社会实践的动力,不断巩固学习成效,全面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马军山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马军山作开班动员

李朝军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党”为主线展开,通过具体的历史事件和党员楷模阐述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李朝军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班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完成理论教学、专题研讨、实践活动、微党课展演和结业考试等教学内容,引导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修养、理论素养,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