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0

长白新村街道在杨浦“创新发展再出发”这篇大文章中,做好“创新四力联动上理”“营商优商服务升级”“发展空间抢抓机遇”三个小课题。322日,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明芳一行来校就校地共建,打造杨浦营商环境新高地开展交流。学校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副处长尚娅等接待来访。

张琳对长白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部门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琳表示,去年7月,1906咖啡输出到长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9月份我们和长白新村街道商会党总支和长白新村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校地合作,充实共建内涵,更好地为长白居民和学校师生服务。

座谈现场

魏明芳指出,上海理工大学是上海唯一一所全域临江的大学,也是长白新村街道辖区最宝贵的资源禀赋,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合作,校地共建,释放长白地区大学、大江、大厂潜能,以点带面,推动环上理老厂房、老园区的产业迭代升级,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在线新经济企业能够落地长白,联手打造杨浦营商环境新高地。

尚娅以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环境策略研究为主题做了分享,希望校地抓住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建设和杨浦滨江开发的“窗口期”,借助长白228街坊和上海理工的文化聚集效应,将城市公共文化事业、城市文化产业、城市文化消费有机融为一体,真正实现长白“工业锈带”到“文化秀带”的蝶变。

此前,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受聘为杨浦长白新村街道招商大使。

聘书


供稿: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