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版学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0

近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公布各参赛单元百强入围名单,在创意摄影类参赛单元,出版学院共有10件学生作品入围,入围作品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美术系教师王略为指导老师。在创意视觉传达设计单元、创意环境设计单元,出版学院共有4件学生作品入围。

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中创节)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以“关注美育,参与创新,享受创造,实力创业”为核心,融入“创意引领创新,创新引领创业”理念,为大学生创意理念转化成现实搭建的双创共生平台。本届创意节的主题为“科技向美,创意致远”,自启动征集至作品截稿,历经3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614所高校的15341份创意作品。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院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创新创意人才,顺应时代需求,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当代大学生发现美的眼睛、感受美的灵魂和创造美的素养,创意摄影类单元获奖作品指导老师王略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不仅只教授拍摄的技术方法,更强调学生在创意思维-表达-视觉呈现之间的转化能力,师生在讨论中不断精进作品的内涵与形式。本届入围的摄影作品中既有对最新AI影像技术的尝试,也有对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挖掘与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

【相关】

获奖作品

定格 

周佳雯 视觉出版物

指导老师|王略

误解 

孟熙玮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临界焦虑

姚瑶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不辞青山,相随与共

张越阳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新生

胡梦欣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清世界

邹语彦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循梦而行

陈秋君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在彩色里朝圣黑白

张逸晨 视觉出版物

指导老师|王略

梅兰竹菊 

曾慧婷 视觉出版物

指导老师|王略

空巢 

罗晶芹 视觉数字媒体

指导老师|王略

毒·幻 

张逸晨 视觉出版物

指导老师|王略

上海昆虫博物馆品牌设计

 袁乐曦艺术传播

指导老师|陶海峰

半城洋灰羽化重生

文锐喆 周洁环境景观

指导老师|郑振华

繁华二十四景色

 沈茂亭 王子昊艺术设计

指导老师|王占柱

线上参观入口:http://www.ccfcs.cn/index/works/publicity


供稿:出版学院